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[台北] Churro‘K 啾拿棒

2015 新年快樂!

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呢?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心,平安健康!

新的一年開始,一定要和好朋友見見面的!

天時地利人和的約,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,期待看到妳:)

    店家資訊

    Churro‘K 啾拿棒

   電話:02- 2740 3598
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
   營業時間:12:00~22:00(週一營業至21:00)
   刷卡:不可
   用餐時間:週一至四用餐限時2小時,週五六日90分鐘
   wifi:有




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,因為上菜速度很快,所以其實流動量算快。
採單點制,低消一個人一杯飲料,或180元!這個低消限制人性化多了。
假日沒辦法訂位,但是東區其實還滿好打發時間的,
就抱著去的時候有位子也好,或是沒位子就先去逛逛的心態去囉!



吉拿棒是西班牙的甜點,所以牆上掛著台北與西班牙的時差。
從小,爸媽就不太讓我們吃油炸的東西。所以我開始吃吉拿棒,
大概是去年去學做西班牙菜的時候,才知道吉拿棒的美味。
不過真的高糖高熱量,大家斟酌食用。


我點的是草莓天堂+霜淇淋的套餐。
這時間的冰淇淋是黑芝麻口味的,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我選的霜淇淋是牛奶+黑芝麻的綜合口味。
我覺得牛奶的味道不夠濃厚,也有可能是黑芝麻的味道太強烈,蓋過了牛奶的味道。
(我最愛的牛奶冰淇淋,莫過於平價的義美,還有中高價位的CAPATINA!)

套餐裡面有新鮮草莓、鮮奶油和煉乳。
雖然我說我不要煉乳,但是他們還是附上了。
超愛鮮奶油的我,這家的鮮奶油我居然沒吃完!
因為有種比較人工的感覺。


朋友點的肉桂焦糖蘋果吉拿棒套餐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。
附上了蜂蜜,沾蜂蜜覺得太甜,怕甜的人,要斟酌食用喔!


結帳的時候,他們需要加收5%的服務費。我請店員幫我們分開算,
他說他們沒辦法分開算,我問他,「那這樣我的餐點多少錢?」
店員居然要我自己算!這點就削弱了讓我下次想再去的念頭。
雖然手機要算百分之五的服務費是很容易,但是,請不要認為每個人的數學都很好,
像我就需要時間想,還好我朋友很厲害。多替客人想一點,才會帶來更多商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