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[台南] ici cafe

今天台南下午毛毛細雨,短暫即逝。

與你們相約的下午茶,照常進行。

只是從原本的午餐約會,變成午茶約會。

一個禮拜吃了kokoni & ici, 真的太幸福了我!>///<

這次是因為前天吃了kokoni, 知道他們有另外一家店,走不同的風格,

決定在回台北之前,再約一次見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

ici cafe
電話:06-222-3053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
營業時間:9:00 ~ 18:00
刷卡:不可
用餐時間:兩小時
wifi: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老屋新修的風格,而且要整理得讓人覺得溫馨、有風格,著實不簡單。

很多時候老屋,會帶給人「距離」的感覺,有點害怕。

但是這兩間老屋,都讓人有懷舊、溫暖的感覺。

ici, 意思為「這裡」。希望我們下次再約「這裡」!


這是內部擺設。不收服務費,所以一切都靠自己來!


很可愛的名片座。



這台電話,在我阿嬤的舊家還有耶!只是不通了 XD


很喜歡復古風的地球儀,總覺得是種歲月的痕跡。陪著我們走了二十幾年的路,
哪裡又是下一站?


菜單在此!



早午餐都有附的湯。今天是南瓜濃湯。討厭南瓜的我,意外的喜歡:)


今天點的是明太子蛋沙拉軟法早午餐。上次在kokoni的明太子經驗大好,
這次來試試看。不過,可能因為是冷沙拉的關係,也或許是我期待太高,
所以沒有特別驚豔,感覺普通而已。

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的這種薯餅,只不過太薄,跟我想像的有差距,所以小失望。

可是整體來說,還不錯!


他們的咖啡是用illy的,只不過我不喝咖啡,借朋友的來拍一下!


總覺得要替這個場景紀錄些什麼,坐在這裡的人,又是哪些人呢?
兩個人坐在一起,聊些什麼?為生活、為工作,還是為愛情。


這是一間很棒很有風格的餐廳,只不過人多難免吵雜。
建議平日下午大約兩三點的時候,比較沒人,可以好好安靜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