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[台北] ita 義塔*創意料理

王品的集團的旗下餐廳又多了一家!
這次是走義式路線。

我和弟弟常常喜歡到處吃吃喝喝,走走看看。
好不容易找到我們兩個都有拱同空閒的時間,
二話不說,馬上訂位!


  店家資訊

  ita 義塔*創意料理
  電話:02-2361-2792
 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
  營業時間:午間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間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  刷卡:可
  用餐時間:兩小時
  官網:http://www.itahouse.com.tw/


因為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早,所以人還不太多!等七點多離開的時候,
整家店快客滿。


野莓優格水果沙拉!其實在王品集團的任何一家店,我都點水果沙拉!
我喜歡這家的水果,可能與其他有點不一樣。


很好吃的義式香料麵包!吃完還可以再續:)


玉米濃湯,我熱愛濃湯,因為濃湯慧帶給人溫暖的感覺。
這個濃湯熱度夠,料也多。


今天我點主廚推薦的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
帶點微辣的麵,吃起來不膩。配上炸得酥脆的蒜片,讓香氣更顯濃郁。
(不會有蒜味喔!怕蒜的人可以試試看,我會這麼說,就是因為我很怕蒜的味道)


弟弟點的是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,我喜歡奶油白醬,但是更愛味道濃的白醬!
這一道菜,還OK,只是我期待能吃到更香濃的白醬!


說到這邊,我很開心飲料終於進步了!這是王品集團的通病,常常喝到飲料,我就興趣缺缺。
但是這一家的飲料的變化較多,還有新奇的果汁可以選。


最後一直是我很在乎的甜點!弟弟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和我的提拉米蘇
真的打破我覺得他們的甜點師傅永遠是那一位的想法!
有水準的甜點終於開始在集團內的餐廳中出現!
特愛提拉米蘇的我,也給了他們提拉米蘇四顆星,雖然不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,
但也突破以往的風格。

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,記得要先訂位比較好喔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