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[台南] 晶英 Silks Place 酒店

來來來,台南有一間新的酒店開幕囉!

很開心有機會能一探究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

晶英酒店 Silks Place
電話:06 213 6290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(新光三越新天地 隔壁)
營業時間:24 hrs
刷卡:可
wifi: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說,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,很優質,客房也很乾淨舒適。
這天晚上,下了高鐵,直奔酒店入住。
台南好溫暖啊!


大廳一進去,有著濃厚的人文氣息,很適合台南的氣質。


在Check in 的時候,還有茶和好吃的水果乾。不過,這份見面禮,如果能改在客房,或是
能有地方坐一下,我想會更好。不然check in速度很快,東西來不及吃完,一整個會手忙腳亂。


這是當天入住的海東客房。兩張大大的床,還有一張很大張的多功能臥榻(Day bed)。
你看看那盞吊燈,可是毛筆呢!

每間客房都有迎賓水果、多媒體插座面板、乾濕分離的沐浴系統,還有很棒的免治馬桶。


房間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!包括冰箱內的四瓶飲料。


房間的擺設,俏皮的很有人文風情。


因為太過於疲憊,所以很快就進入夢鄉啦!隔天一大早,立馬去使用健身房和游泳池。
雖然不大,可是很舒服。


運動完,就要吃早餐囉!
早餐是位於Robin's,Buffet的菜色不算多,但算足夠。
用餐時間從早上6:30~10:30。時間長,可以讓我們慢慢吃,慢慢聊,悠閒快活地度過美好的早晨。

這是外面佈置的聖誕薑餅屋,雖然我覺得比較像糖果屋啦!XD
很期待他們中國新年的佈置喔!


這是冷盤區。


很喜歡烤布丁蘋果麵包!


我只能說這個凱薩雞肉麵包真的很好吃!我一連吃了三四個 :P



如果,水果能更多種,然後品質高一點,我相信會更為加分!




謝謝招待,讓這趟回台南的旅程,多了點驚奇與驚喜!有機會再見:)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