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[台北]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

    其實, 我吃過貳樓很多次, 這次特別想要記錄下來, 是因為爸爸媽媽終於吃到了!
以前, 他們總是聽我和弟弟一直說, 我們在台北, 偶爾就會去貳樓吃吃早午餐, 
喝續杯飲料, 然後肚子飽飽的回家。

    終於, 有這麼一個機會, 讓我帶他們來試試看。
這天選擇在交通便利之處: 台北火車站的 貳樓微風

店家資訊: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 [微風台北車站店] 
電話: (02)2361-0861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台北火車站2樓)
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 1000~2200

(平日接受訂位,假日尚未開放訂位)可刷卡

因為萬聖節快到了, 應景的佈置

我點的是烤半雞, 所以有餐前沙拉。沙拉的菜很新鮮, 脆脆的, 很好吃!
加上葡萄乾和番茄, 風味大增! 我個人不喜歡油醋醬, 感覺不像吃沙拉XD
所以我選擇的是凱薩醬

附餐 酥皮濃湯, 其實他沒有很焦, 只是因為我照像的時候, 調色調重了一點 :P
我很喜歡他們的湯喔! 很濃很好喝, 而且我喜歡湯是暖呼呼的, 他們家, 不管我吃哪一次
湯總是讓人覺得很溫暖!

爸爸點的香煎鴨胸青醬麵。我不喜歡吃鴨, 但是他們把鴨處理得很好,沒有恐怖的腥味。

媽媽的馬德里海鮮燉飯。我喜歡燉飯,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貽貝 :(
所以不喜歡的人, 可能要斟酌了! 其他的海鮮算新鮮, 貽貝的味道有點重,
或許他的味道本來就是這樣?!

噹啷!我等了好久的烤半雞終於上來囉!
份量很多, 我還把雞腿打包回家當隔天的晚餐。薯條炸得酥脆好吃, 
還有炸蝦球, 我也覺得不錯。至少對一些蝦過敏的我, 這次安然無恙。

最後是甜點, 烤布蕾。其實吃到這一道, 已經很飽很飽了! 上面都是大份量的食物,
只是, 對於鮮奶油, 我可是一點抗拒力都沒有!!!! 大口大口的挖, 嗯, 果然很美式。
對我來說有點過甜, 那一天吃的料理, 讓我後來幾天都決定要吃清淡一點。

   這一天, 很開心。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吃飯的感覺。天南地北的聊天, 聊聊近況等等。
長大了, 出門在外, 和家人的聯繫變少, 所以, 每次的相聚, 都希望把時間滿滿的留給他們,
希望以後不會留下任何遺憾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