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[台北] 天母 番紅花 Saffron

這一天,突然來了一個訊息,能不能陪同一起挑聖誕禮物。

想想,也好,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挑禮物的時候,有個人告訴他方向,

或是告訴他哪裡能找到他要的東西,其實也不錯!

到了SOGO找到了可愛的梨花熊,然後買了幾本書,

他說,這是我幫忙的大禮,我可以吃一頓好吃的晚餐。

原本,計劃去印度皇宮,但是,因為電話打不通,所以就前往天母的Saffron。

這家在天母非常有名,隔壁也有一家印度菜,只是生意沒那麼好,下次去試試看好了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
地址:臺北市天母東路 38 之 6 號(新光三越旁巷內)
電話:02-28714842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30~22:00

這是好吃的沾醬,但是我只偏好白色的那一碗,聽說是優格。
中間紅紅的是醃洋蔥,綠色的是薄荷。
碰巧,朋友是喜歡薄荷,我喜歡優格,就把兩碗對調囉!

在聊天的同時,印度脆餅上來囉!我很喜歡這一道,脆脆的,很香。

這是窯烤的地方。

終於,窯烤雞肉上桌囉!雞肉軟嫩多汁,搭配生菜,非常爽口。

起士烤餅。我自己個人對於烤餅沒有太大的判斷力,就是覺得,差不多 XD
但是這家的,我倒是感覺有麵團的香味喔!

這是店員搞錯的,所以後來才上的開胃菜。
印度cheese和 samosa! 我們一致認為 samosa真好吃,但是印度cheese不是下一次的選擇

我最喜歡的奶油咖哩雞肉。因為兩個人對於辣的接受度不高,所以點了這道。
咖哩裡面的香料,替這道菜提了不少味道。

餐後甜點,印度冰淇淋。甜甜鹹鹹,很特別,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。因為超乎了對冰淇淋的期待。

來了兩次,和不同的人。吃飯聊天,可以從對方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因為不同的文化背景,成長環境,對於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