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[SPA] Clarins Skin Spa


放假囉!好久沒好好跟自己的身體對話,常常都感覺到背部有些緊繃,

加上可能之前的腳傷還沒完全復原,又不斷的運動,導致全身水腫的很嚴重。

平常就有固定做SPA的我,在今年開始接觸了CLARINS的美體產品,收到了他們的DM

感覺跟一般的SPA不太一樣,所以這次選擇CLARINS的SPA中心來進行體驗。

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到SPA中心去詢問療程,一來更深入了解他們的療程,

二來,也可以先看看環境。

我這次到 Skin Spa 克蘭詩美顏中心 (新光三越信義A9 4F)


  店家資訊

  Skin Spa 新光三越信義A9
  電話:02-2723-9835
  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9號 4F
  營業時間:Mon~Sun 11:00 - 21:30
  刷卡:可
       採預約制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9的客人預約很踴躍,所以我前幾天預約,只能排候補。

很幸運地補到了一個位置,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能做一個療程。

所以我做了天然植萃裹膚療程。

這天很早就前往SPA中心去報到,所以整個信義區其實還滿安靜的呢!



進到SPA中心後,美療師很有耐心的解說我選擇的療程,應該注意什麼,

還有詢問客人著重的是什麼,裹敷療程有排毒排水、纖體或保濕等不同的療程,

我這次選擇排毒排水,希望達到排水的效果。雙方溝通瞭解之後,

美療師就帶我進包廂囉!


CLARINS很貼心,除了準備備品以外,還有一個香氛袋,這是可以掛在門外,

告訴美療師,已經清洗完畢,可以進來服務了。


我很喜歡他們的空間,很舒服,悠悠靜靜,很放鬆。不過他們說,因為是在百貨裡面,

沒有辦法像大安店有獨立的空間,在大安店會更安靜。


裹敷療程會先淨身,然後全身去角質,做完去角質以後,再將全身裹上一層「泥」

裡面會選用適合客人身體狀況和著重部分的成分,調和成泥狀,熱敷在身上。

最後再用紅外線的電熱毯包覆。在包覆的同時,美療師會做頭皮按摩、腿部按摩

還有肩頸按摩。他們走的是淋巴的按摩手法,所以會比一般的按摩還來得輕柔一點,

本以為會沒什麼感覺的,按完會有一種輕鬆感。

包覆大概十分鐘後,就會再做一次清洗,最後塗上乳液還有美胸、美體產品,就完成啦!

在包覆的時候,我感受到我的和,真的是一大顆一大顆的滴下來,對於很少流汗,

或是飽受水腫困擾的人,可以試試看這個療程喔!

我也預約體驗下次的3V緊緻提拉護理的課程,讓臉部也做個SPA吧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