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[試用] 全新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

謝謝女人迷讓我有機會體驗DNA特潤超導修護露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自己本身其實有特別固定的品牌保養品。
只是每次用到了一定的階段,就會有點瓶頸。
這時候我都會需要一些其他的品牌的精華液或乳霜,讓肌膚有不同的“刺激”之後,
肌膚的狀況才會有更顯著的效果。

這是全球第一款DNA修護精華,並率先提出夜間修護概念,這瓶已經囊括多達70個美妝獎項,獲得全球一致的大推薦。

我本身很怕黏膩感,對於晚安面膜也是只敢擦薄薄的一層,深怕太過黏膩。不過這一瓶很保濕,也有急救的功能,在稍稍按摩後,就會立即被肌膚吸收,肌膚也會更明亮有光澤。

他的建議是一次一滴管,我都是半個滴管臉,半個滴管脖子,慢慢的脖紋也不會那麼明顯,隔天上妝也會更服貼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