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[台北] 迪化街 鹹花生

最近都是寫有關早午餐的文章,是的!我很喜歡早午餐。


主要的原因是我愛吃早餐,平常日的時候,我們只能快速的吃早餐,

所以在假日的時候,就會希望放慢腳步,坐下來,好好品嚐早餐的味道。

這天是過年前的約,一起去買肉乾,一起去吃早午餐。

  店家資訊

  鹹花生 Salt Peanuts
  電話:02-2557-8679
  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一進(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)
  營業時間:Mon~Sun 9:00 - 23:00
  刷卡:可
  


因為是過年前,來迪化街的人很多,光是排江記華隆的肉乾,就花了我們將近半小時的時間,

還好最後有買到店家說「爆單」的杏仁肉紙。

依照約定,十一點準時到達鹹花生。

鹹花生和孔雀是同一家店,只是走的方向不太一樣。在鹹花生客滿候,

我們被帶進孔雀餐館。


會先經過一個大庭院,庭院很漂亮,加上天氣晴朗,怎麼看都美麗。



這是孔雀的部分。喜歡在老房子裡面吃東西,有些老房子老得很可怕XD,有些卻老得很有味道。

我喜歡這間店的擺設與風格。


這是一般時候來的菜單,有飲料單和菜單,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早午餐,所以還是請他們拿了早午餐的菜單來。




來了來了!我點的「法式鹹派早午餐」$300,價錢不便宜。

但是他的水煮蛋意外的讓我喜歡,蛋黃不是太熟,不過大概也九分熟,

吃起來軟嫩有味道,加上一點鹽巴和胡椒調味,搭配旁邊的有機沙拉和薯塊,

十分清爽。


我朋友點的熱門商品「肉桂捲早午餐」$280,

淡淡的甜味,如果喜歡肉桂味的人可以點來試試看,

我很喜歡肉桂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肉桂醬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,

我沒有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。


最後加點好吃的甜點,松子檸檬塔。派皮添加了松子,稍硬但是香氣十足。

檸檬塔上的奶油,甜而不膩,吃起來酸酸甜甜,再加上特殊的派皮,非常有層次。


假日的時候,不妨到大稻埕走走看看,順帶一提,很多店家星期天都休息,如果想要逛其他店家,

要先做一下功課,才不會撲空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