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PLUS 豆豆彩貼

雖然現在3C產品越來越多元化,能記錄生活的方式也越來越多種,

但是,還是喜歡用筆與紙,寫下點點滴滴。

不論是做卡片還是寫手帳,剪剪貼貼絕對是不會少的。

雖然我很喜歡用白膠(因為有時候黏下去,還可以稍微調整一下位置),

但是在某些情況下(貼照片、貼票根 --> 有些材質用白膠會太濕),還是要用雙面膠才行。

謝謝PLUS舉辦的活動,讓我有機會試用好用的 「豆豆彩貼 魔豆」


以前用了這一款的雙面膠帶,是修正帶的概念,黏性很好,黏膠滾過去的時候,大致上可以平均的黏上,

會這樣說是有些材質可能會有些困難。但是最大的不方便是,每次我都要猜猜哪一邊是黏膠

哪一邊是用過的。有時候用錯邊,還真的是有點麻煩。有人會說,不是有顏色嗎?

這款是透明色,真的是只能用手輕輕摸啊。


這次剛好要補去沖繩的手帳,馬上就拆封來用!(雖然我好想收到粉紅色啊~)


這個圓弧的設計很棒,握感更好。


而且他用推的收納,真的是解決了我不知道哪邊有膠、哪邊無膠的困擾。

就這樣拿起來,握好,推出,上膠,完全沒有問題。再者,我不需要保管蓋子!


推出來會有淡淡的藍色可供辨識哪裡已經上了膠。好推不卡手也不卡紙。


喜歡手作的人,推薦大家這款好用的雙面膠帶,帶出門也輕巧方便喔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