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2014 Chanel 奢華餐會

正式開始使用Chanel已經一年,前幾年也不斷的嘗試不同的牌子,
直到去年開始用Chanel的保養系列,發現他跟我的膚質很合,
我也沒有發生過敏、紅腫的情況,就持續使用。

只是,掉入這個坑,真的是無底洞啊!他們不斷推出限量的指甲油、腮紅等等,
都會讓人很難不心動。原本以為這個年紀的我,奢華系列對我來說會太滋潤,
沒想到乳液與精萃卻是挺適合的!(其他的乳霜還是太滋潤)
就...不小心的,開啟了奢華保養。

這天的餐會是舉辦在臺北君悅。一進去會先為大家佩戴上山茶花的試香手環。
(話說,這個手環,在台灣好像很稀有,但是我在歐洲的時候,試香都是用這種耶~)


這是餐會的菜單。我只能說,太好吃了!


前菜的干貝+鮭魚卵。其實這道菜綜合了好多我不喜歡的材料,但是,卻意外的好吃!


菲力牛排。我不喜歡吃牛排,是因為我很怕吃到肉質不好、或是有腥味的牛肉,
這一天的牛排,讓我很難忘。醬汁不搶牛肉的鮮甜,牛肉也完全沒有牛的青草味。


用完餐後,Chanel今年邀請法式主廚教我們做馬卡龍。


可以自己動手做喔!


餐會接近尾聲,小香的美容師們,就會端出一盤奢華系列的保養品讓大家試用,
也教大家淋巴排毒的按摩手法。新改版的精萃,在夏天用也不黏膩喔!


當然,結束之後大家都會帶走一袋的伴手禮。
尋尋覓覓好多年的適合保養品,終於被我遇見了,my dear Chanel :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